close

第一次的博文總是那麼的冷清。剛剛學會怎麼用這個網站。對!!!我就是有點笨,我是電腦白癡!

這裡一定會越來越熱鬧的!這也會是我第二個家,我會在這裡把有趣的周邊事都寫上!

首先,自我介紹。。。呵呵!說了那麼多都沒介紹。。。歹勢,歹勢!

我是來自新加坡的華人星光大道參賽者。我是孫文海!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我只是愛唱歌,愛表演!感謝華人星光大道給我這個機會!

我會全力以赴的!

參加了這一次的比賽,我發現我的人生開始變得更光彩了!

當然,我不是色盲!

只是覺得這一次的比賽,聽到很多的好聲音,讓我的人生都亮了起來!

所有朋友!!!走過,路過 ,別錯過!!!

華人星光大道2,即將引爆!8月26日,中視!我們不見不散!

一起來為我們這班愛唱歌的孩子加油吧!我們都很努力喔!

大家都很棒!!!所以。。。

是華人的,一定要看!不是華人的,就來感受我們華人的歌聲,華人的音樂!

我是孫文海!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華人星光大道 孫文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文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